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靈異故事 - 嬰靈 (上) (純故事)

靈異故事 - 嬰靈 (上) (純故事)
這是一個靈異故事
雖然以第一人稱寫成,但內容完全沒有真實性,請不要誤解我有此境遇與能力
阿彌陀佛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嬰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我喜歡看海,因為我喜歡海的靜謐,喜歡海的洶湧澎湃,喜歡海天一色

  這一天,我又到海邊去看夕陽,夕陽由金黃,變為橘紅,染紅了整個海上,令我驚奇的是我見到土地公,帶著一群小孩,土地公滿臉慈祥,而那群小孩,頭大大的,最大也不過是三歲左右,走起路來,搖搖晃晃,十分可愛,一群一群的在沙灘上玩,有的玩沙,有的踢貝殼,歡笑之聲,此起彼落

  我趨前向土地公稽首為禮,也問起這群小孩的來歷,土地公公答道:「這群小孩全是水子靈,吾是此區福德正神,因為靠近海邊,所以暫時收留這一群水子靈。」

  土地公又說:「一般人亡故之後,多半執著生前習氣,若是老死之孤魂,個性多半孤僻,比較喜歡深居山中,幼童夭亡之孤魂與水子靈,心性較為靈動,多半遊居海邊或河邊,因海水潮汐,河有漲跌,水聲潺潺,有變有化,同氣相求之理也。這群水子靈散居此處,雖性情天真可愛,在世尚未出生,便即殞命,死後業報未盡,必須受苦,不能轉世,身世也是令人十分同情,又為免這群孤魂遊蕩海邊,驚擾此境生民,多生事端,所以我老土地公就暫時收留這群水子靈。」

  我放眼望去,這群水子靈天真的玩耍,確實是惹人憐愛,我想在土地公的照顧下必然是過的很好,我甚至開始羨慕他們了

  然而,卻在此時,突然發生了令人無比駭異的事,有一個水子靈突然大叫一聲,倒在沙灘上,然後它的右臂噴出鮮血,接著整隻右手斷掉,慢慢的,整個身體大卸八塊,鮮血染紅了整個沙灘,它的身體、手、腳慢慢的碎成更小塊,它早已叫不出聲來,也流不出淚來,慢慢的,它的臉和頭也開始出血、碎裂,不多久,這個水子靈就完全碎為一團模糊的血肉

  接著,又有一個嬰靈突然跪倒在地,它痛苦到全身發抖,眼中彷彿露出無限的絕望和仇恨,它的臉和全身慢慢的漲紅起來,然後變成紫色,這時它的雙眼突出,它發出的仇恨,令人不寒而慄,最後他終於倒下了,全身變成瘀血的紫黑色,不停的抽慉

  我怔在原地,許久許久,我才回過神來,我轉頭望著土地公,土地公長嘆一聲,無線感慨的對我說:「這第一個水子靈,它的母親在懷它四個月的時候,去找密醫,這密醫用"子宮刮搔手術"將他墮胎掉,"子宮刮搔手術"是用器械深入母親的子宮內,將胎兒絞碎,再用真空吸引的方法,將打成血肉糢糊的胎兒碎片吸出來,這個水子靈每天到了他被墮胎的那個時辰,它就會重新回到被墮胎時的樣子,也就是每天都要接受被絞成碎片的痛苦,另一個水子靈是被母親服墮胎藥舵掉的,因為胎兒自己的呼吸和血液循環,全靠臍帶和母親相連,將胎兒強制剝離母體,無異是將胎兒活活用手掐住,讓他不能呼吸心跳而悶死」言畢,土地公忍不住又搖頭長嘆一聲

  我大聲的對土地公說:「這不公平,不公平,為什麼這些母親做的錯,確要無辜的胎兒每天受無窮的生死痛苦,這根本不公平。」

  土地公說:「三界十方的一切,都離不開因果,這些嬰靈,每日身受生死痛苦,自然也在因果之內,你可自己觀察便知。」

沒有留言: